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于世忠、李永红教师被聘为浙江公安“法律智库”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为推动浙江公安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省公安厅举行第五届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仪式,法学院于世忠院长、李永红副院长在内的11位法律专家为聘为新一届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双全出席并颁发聘书。

会上,王双全代表厅党委对专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法律专家咨询委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公安执法司法中的疑难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强法律政策研究和风险评估,着力在重大行政决策、重要法律事务等方面提出专业意见,促进公安机关科学决策、依法办案。王双全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作出重大决策、出台重要文件、侦办疑难案件的时候,要把向法律专家咨询作为工作习惯,把征求法律专家意见作为必要程序,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为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推动法律专家咨询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