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薪火相传法律人,律光璀璨明征程 ——记法学院2018年“律光璀璨”年度颁奖典礼暨第十四届法文化月闭幕式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18时30分,法学院2018年“律光璀璨”年度颁奖典礼暨第十四届法文化月闭幕式于健B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于世忠、,法学院党委书记史旦旦,法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武,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陈辽敏副院长,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潘培生副局长,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葛连军副局长,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宣教科许蕾科长,下城区朝晖司法所王继昌所长,西郊监狱办公室沈剑副主任,浙江省杭州市东方公证处王敏超主任,金道律师事务所崔海燕主任,靖霖律师事务所王良宝副主任以及法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

image.png

晚会伊始,法学院党委书记史旦旦老师上台致辞,总结和肯定了过去2018年里法学院全体师生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不凡成绩,并寄语法学新青年“超越自我,走向卓越”,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法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age.png

 

   本场晚会分为明德-薪火不息,尚法-砥砺奋进,笃行-筑梦工大三个篇章。在明德篇章中,我院学生于合唱中诉法学心声,于优美拉丁舞中展青年姿态,于洒脱舞姿中展恳挚初心,于合作单位的豪迈歌声《再一次出发》诉爱国衷肠,纷纷向挚爱的党和国家致敬;在尚法篇章中,我院教师于深情朗诵中显铮铮傲骨,点亮法律道德星空,我院学生于活泼情景剧中见青年力量,闪耀人性光辉,我院师生于多彩走秀中显时代风采和锦绣年华,昂首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在笃行篇章中,学院师生以音乐剧、小品、红歌串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工大人的才华与热情,不断为筑梦工大贡献自身的力量。

image.png

 

于每一表演篇章尾声进行颁奖环节,由在场的领导、嘉宾和老师为获得荣誉的团队、个人授予荣誉证书。本次颁奖盛典颁发奖项包括法学院2018年度优秀教职工和学生共产党员,法学院2018年度教工先进党支部,法学院2018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校级、院级优秀班级,校级、院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好先进个人,法学院招生工作先进个人,院级优秀班主任。

image.png

 

本次“律光璀璨”迎新晚会分表演环节与颁奖盛典两条主线交叉进行,筑就了一场兼具展现学院师生风采和表彰先进的功能的年度盛典。学院有幸邀请到社会实践单位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并且合作参与晚会节目。社会实践单位嘉宾在观看和参与晚会之余,也能在表演与表彰中感受我院的独特风采。借本次迎新晚会的契机,我院进一步深入与社会实践单位的交流与联系,并在此基础上丰富了学院对外交流宣传的模式。

我院2018年“律光璀璨”年度颁奖典礼暨第十四届法文化月闭幕式至此圆满落幕。“今日法学新青年,明朝卓越法律人”,以“明德,尚法,笃行”院训为追求,争做时代弄潮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