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团委关于开展以“学习袁家军省长形势宣讲报告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团员:

为深入学习学习袁家军省长形势宣讲报告会精神,加强团员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法学青年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树立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理想抱负,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勤学、追求卓越。学院团委决定在各团支部中开展以“学习袁家军省长形势宣讲报告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团支部要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袁家军省长形势宣讲报告会的内容,认真领会报告会精神,深刻把握报告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要紧紧围绕主题,以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学习会、微博(微信)互动等形式,开展丰富的团组织生活和团日活动。团日活动鼓励丰 富多彩,生动活泼,有声有色,各团支部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和创新意识,充分利用手机、网络等新兴平台,积极探索新颖的活动载体,集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及趣味性于一 体,思青年学生之需,供青年学生之所求,设计符合各群体特点的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1日


注意事项:

1、请各团支部先下载《团日活动申报表》(详见附件),并在开展活动前2天内将填写好的申报表格(如有活动策划,请一并发送)发送到邮箱组织部公邮zgdfxyzzb@163.com

        2、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搜集好图文(视频)材料,活动结束后一周内上交一份500—800字的活动总结及5到10张相关照片资料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gdfxyzzb@163.com以支部名称命名。并撰写一篇微信稿发送至宣传部公邮zgdfxxuanchuan@163.com进行推送。

 

法学院团日活动项目申报表.doc

法学院团委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