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做好2018年本科学生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软件著作、普通期刊论文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8年我校本科学生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软件著作、普通期刊论文的登记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201811日至1231日期间,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软件著作和普通期刊论文。当年6月毕业的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仅登记其在当年6月30日前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软件著作和普通期刊论文

二、登记流程

1、本科学生第一作者提交《浙江工业大学本科学生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软件著作、普通期刊论文情况汇总表》(附件)(电子稿)、软件著作登记书及申请书扫描件(电子稿,其中申请书仅需发明人信息页)、论文样刊及录用证明扫描件(电子稿,其中索引收录为索引截图证明)等相关材料至所在学院团委。

2、学院汇总、审查《浙江工业大学本科学生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软件著作、普通期刊论文情况汇总表》及相关材料,并于12月21日前上报电子稿至校团委

三、其他事项

1、申请学生填写汇总表时,涉及论文的必须填写“检索收录情况”。检索选项包括“无”、“SCI(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即CPCI,包括CPCI-S科技会议录索引和CPCI-SSH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CSCD(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北大核心期刊”。检索收录情况可以进入“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参考数据库”(http://www.lib.zjut.edu.cn/info.jsp?kind=14)进行查询。

2电子材料提交的学院邮箱:zjutfxxueke@163.com。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院团委(沈老师,0571-85290656)。材料上交截止时间:1217日16:00

3学院提交材料截止时间(12月21日)与成果计算截止时间(12月31日)存在时间差,如在时间差内产生成果,请于2019年1月4日前补交。

附件:浙江工业大学本科学生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软件著作、普通期刊论文情况汇总表.xls

法学院团委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