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关于全校学生网上选课的同时选订2014/2015(1)学期 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2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4/2015(1)学期网上选教材工作定于2014年6月23日至2014年6月29日进行,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别提示:
    请同学们务必根据2014/2015(1)学期的课程表及教务处第二轮选课结果选订教材,选订教材期间同学们可以修改自己的选订记录,选订一旦结束,将无法修改自己的选订记录,因此,希望同学们慎重选订。选订成功后,希望同学们能再次进入选订教材系统进行核对确认,以免发生错订、漏订的情况。
    教材中心将根据学生的选订数量进行教材的征订,2014/2015(1)学期开学初教材中心将根据同学的选订记录按班级发放教材。
    二、操作流程:
    1、同学在“原创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结束后可直接进入“教材管理”,或者通过工大主页的“信息服务”,点击“教材管理”,也可以从图书馆主页进入“教材管理”即可链接到图书教材中心的教材管理系统;或直接点击选教材网址http://210.32.205.78:81/。
    2、登录方式:在“学号”处输入各位同学自己的学号,第一次登录密码默认为学号,同时在“读者信息”中请填写“手机号码”
    3、点击“用书计划”模块,可以看到下学期的用书计划,每种教材后面标明“可选订”的即可根据每位同学自己的需要在“选订”列打勾并点击“预订”按钮即可选订你所需的教材,同时请选择2014/2015(1)学期本人就读所在校区,以便顺利配送教材;
    4、选订教材后如需退订,在2014年6月23日至2014年6月29日期间可以进行“退订”操作,超过该时间段系统将不允许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