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学院党委书记史旦旦一行走访滨江区人民法院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史旦旦一行到滨江区人民法院,就法学学习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调研并座谈。滨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池海江,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欣参加了座谈会。

史旦旦书记简要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概况,详细介绍了法学学习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初步计划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池海江院长对史旦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历史概况、管辖范围、机构设置、受理案件类型与数量以及办案人员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滨江区法院是人案矛盾非常突出的一个基层法院,每年人均办案量高,希望能依托法科院校人才资源和科研实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政治处赵欣主任介绍了滨江区法院司法雇员培养机制、法官助手等基本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和法院领导双方就院校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践、司法雇员招聘、法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81113155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