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顺利开展“第二届警校党员服务日”活动
作者: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铭使命,安全服务送师生。11月6日,保卫处联合下城区公安分局基层基础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国保大队等部门党员以及化工学院、法学院的学生党员在朝晖校区共同举行国家安全、反恐防暴、防盗防骗等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作为共建支部之一,以法治服务站为平台,组织支部党员们为现场的师生宣传法治思想并提供法律咨询。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保卫处处长姜维兵,副处长张伟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武以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法律常识,保护自身安全。为法治服务站可以提供给广大师生更加优质的法律咨询服务,在活动中,研究生支部党员同志们向到场的师生分发调查问卷来了解广大师生的法律需求,并介绍法治服务站的主要服务项目来帮助师生了解服务站的服务理念,还协助下城区公安分局基层基础大队等部分分发宣传资料并赠送防身礼品。与此同时,针对到场的师生还向党员同志们咨询的一些针对校园安全的法律问题,党员同志们分别对其都进行了详细的法律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党员服务日”活动是警校共建党员服务站的品牌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真正的品质安全服务,实现共建平安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与此同时,法治服务站作为支部共建“平安校园”的举措之一,充分展现了青年尚法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党员志愿服务目标。接下来,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于每周二下午14:00安排党员于朝晖校区保卫处值班,并逐步推进线上法律咨询服务,致力于以校园为主的法治宣传教育,为建设平安校园继续助力。

1541572251437050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