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南陌花下·幸相会” 团学部门年度汇报演出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0日18:30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2018年“南陌花下·幸相会”团学部门年度汇报演出于屏峰校区健B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法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盛会。

    团学会十二个部门精心准备了精彩有趣的节目,体育部热情洋溢的歌舞开场,带来最动人的情歌,最律动的舞蹈。各部门用音乐和舞蹈,展现团学会的洋溢激情,用话剧、脱口秀传播团学会的团结精神。组织部的灯光秀《四小天鹅闯荡校园》更是创意无限,温暖你我,不负相会。中场的游戏环节更是引燃了全场,各组同学用夸张的肢体语言传达信息,引得全场爆笑连连。用游戏的热情唤醒全场的激情。最后主席团带着神秘节目惊喜出场,从走进到离开,三年的时间。第一年,我们跟着脚步摸索前进;第二年,我们带着你们慢慢成长;第三年,我们放手让你们独当一面。


image.png


我院2018年“南陌花下·幸相会”团学部门年度汇报演出至此圆满落幕。“法学新青年,有你更精彩。”部门年度汇演回顾了团学会一年来的笑与泪,展现了团学人丰富多彩的部门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