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赴金华市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4月22日-24日,法学院领导及有关老师赴金华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实地走访了义乌中学、义乌二中、兰溪一中、磐安中学、永康一中、金华外国语学校共六浙江省重点中学,并就双方积极共建生源培养基地进行座谈。对接中学领导班子、教务教学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对接中学校长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生源特点等方面介绍了中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法学院老师就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新高考形势下的招生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与解读,并真诚感谢对接中学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生源培养基地的共建工作,建立起双方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专家教授进中学、中学生生涯规划、中学生进高校校园、三位一体招生政策解读、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为中学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咨询工作,为双方培养优质生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共赢平台。

法学院领导代表学校与六所重点中学签订《“生源培养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浙江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

会后,法学院李永红教授面向中学生做“依法治国与宪法修正”主题普法讲座,将实用的法律常识融入轻松的授课氛围,受到中学生的广泛欢迎,多角度展现了我校学科建设的实力与风采,促进了高校教育与中学教育的有效衔接。

    新高考改革方案的全面实施带来了新的挑战,法学院积极探索,由学院领导班子牵头成立新高考招生制度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并实施支部分区负责制,将招生宣传与两学一做相结合,突出发挥党支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作用。四个教工支部各自负责组建招生宣传工作小分队,多次赴金华市展开走访调研工作,以共建优质生源培养基地的模式深入推进落实学校“四个一百”招生宣传工程,有效提升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封面:2018招生走中学.png

1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与义乌二中签订共建协议

图片1.png

2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为义乌二中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图2-副.png

3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与义乌中学签订共建协议

 图3-副.png

4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为义乌中学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图4-副.png

5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与兰溪一中签订共建协议

 图5-副.png

6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为兰溪一中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图6-副.png

7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与金华外国语学校签订共建协议

 图7-副.png

8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为金华外国语学校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图8-副.png

9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为磐安中学中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图9-副.png

10法学院代表浙江工业大学为永康一中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图10-副.png

11法学院李永红院长为金华外国语学校的同学做“宪法修正ABC”的主题讲座

  图11-副.png 

12法学院李永红院长为永康一中的同学做“依法治国与宪法修正”的普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