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期研干培训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干部培训第二期于法学楼四楼创业基地正式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武,研工部辅导员赵伟,党委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樊靓、学院辅导员沈康,法学院本科学生干部、研究生学生干部出席讲座。讲座由学工办主任劳纯燕主持。

        学院邀请到研究生工作部思政主管陈云峰老师带来以“全员自觉追求卓越,点亮学生理想之灯”为主题的特色研究生思政工作讲座。讲座就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概况、组织架构及队伍建设、研究生思想教育及日常管理三个方面展开。同时,陈老师指出了思政辅导员、学生干部必备关键词句,提出了“三要素、三矛盾、三能力”的成才建议,要求全员做到自觉、追求卓越,做有品质、有温度、有担当的学生,为工大成为一个区域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研究型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1.png

        会后,陈老师与学生代表展开了深刻交流,围绕学院品牌特色的树立,法学新青年、法律援助等相关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同学如是说。

图文编辑:胡寒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