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初学工研讨会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法学院学工办研讨会在创新基地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洪武、学生线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毛诗焙应邀参加会议。

毛诗焙分享了辅导员工作感悟并提出了一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有效方法。她以“不忘初心、不违本心、不负真心”来鼓励法学院各位辅导员。

围绕新学期的工作设想,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详细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并阐述了下半年工作规划。

参会成员围绕“全员自觉、工大自信、法学自强、追求卓越”这一主题,分两个小组进行头脑风暴,并作总结。两个小组分别从顶层设计的角度和基础工作的实际操作角度做了观点论述。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洪武在听取论述后做了总结,他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四个层面的要求,并以“全员自觉、追求卓越、惟在用心、惟干能成”十六字勉励大家。


17.9.13学工研讨会.jpg

         17.9.13学工研讨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