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1602团支部举办“祖国未来,在我手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6-11-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号召,在“四进四信”活动框架下,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牢记、理解、践行“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要求,同时,加大力度宣传以 “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法学1602团支部于1011日集中组织了以“祖国未来,在我手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会结合贴海报、发传单等活动的形式展开。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四进四信”的相关内容,团员青年们表达了对“六有大学生”的独特感悟。同时,支部制作以“四进四信,争做六有”为主题的海报、传单,在支干路上进行宣传。

在组织观看禁毒视频之后,青年团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辅导员沈姮老师发表关于大学生安全的讲话,为青年团员们如何关注安全、自我成长指明了方向。

本次团日活动使团员青年们更加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深化“四进四信”、做“六有”大学生的决心,同时,也从内心里抵制毒品,掌握了大学生安全的有关知识,为追求进步打下坚实基础。我们相信,青年团员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追求“六有”的行为标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