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胡 洪 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胡洪武.jpg

       胡洪武(1980 - ),男,硕士研究生,讲师,浙江永康人。

       2003年6月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本科毕业,2009年1月取得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

       2003年8月至2009年6月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工作,2009年6月至2015年11月在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工作;2015年11月至今在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工作,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任浙江省法科院校学工联盟副理事长。

       主要研究方向为大学生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区域产业经济等,授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就业指导》。主持及参与浙江省教育厅项目2项、校级研究生教改课题等各类课题多项,发表论文近十篇。作为主要成员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