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尹 伟 琴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1466079753875054527.jpg

       尹伟琴,女,1975年生,浙江临海人。1996年毕业于杭州大学,200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硕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1996年起担任上市公司浙江海正药业集团的法务专员,20013月开始在杭州师范大学法学院任教,2002年破格评为讲师,2007年晋升副教授,2005年入选杭州市“131人才”,20133月调入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

 在《政法论坛》、《法学》、《中国土地科学》、《浙江社会科学》等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1篇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3篇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民商法学)》等全文转载;出版《民国祭田法律制度》专著一部;参编《律师学:制度与实务》等教材两部;主持省部级重点课题和普通课题各一项,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是民法学,擅长进行交叉学科研究,在物权法和婚姻继承法研究方面有特色,并在传统民事习惯与现行民法的融合研究方面有较深入的思考,并立志于这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