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2022.10.10-2022.10.16一周招聘信息汇总
作者:法学院就业办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一.律所及企业

1.招聘单位: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10-11 18:30

招聘岗位】:实习生或律师助理

团队主要业务领域】:资本市场、兼并收购、争议解决、法律顾问等。

实习生任职要求】:

1.研二以上优先;

2.通过司法考试优先;

3.注重细节、关注程序、倾向于以事实和数据下结论;

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擅长运用网络及各种法律检索工作软件;

6.诚信正直,勤勉敬业。

【实习生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进行法律检索、案件会议研讨、撰写调研报告等工作;

2.草拟、校对相关法律文件;

3.团队文件的管理与归档工作;

4.由律师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实习生待遇】:

1.实习补贴;

2.可出具实习证明或推荐信;

3.定期内部培训;

4.实习期间有专业律师负责耐心指导;

5.有留用机会。

实习时间】:1个月-3个月,按实际表现确定实习时间,表现优异者可留用。

律师助理任职要求】:

1.通过司法考试;

2.具备起草基本的法律文书(诉讼/非诉)能力,熟悉各种法律检索工作软件;

3.注重细节、关注程序、效率与质量并重、及时响应;

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具备优秀的文案编撰能力;

6.诚信正直,勤勉敬业。

【律师助理岗位职责】:

1.独立进行法律检索、独立撰写调研报告等工作;

2.起草、审核相关法律文件;

3.负责团队文件的管理与归档工作;

4.由律师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简历投递邮箱】:hanling.nanjing@dentons.cn

备注】:简历(含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对未来职业的基本规划)要附带照片

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标题及简历内容中注明意向职位。

 

2.招聘单位:北京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10-12 22:43

【招聘职位: 长期实习生(至少可持续三个月)

任职要求】:

1.法学院本科、研究生在读,每周可实习四天及以上(至少可持续三个月),个别能力突出、工作高效的,可选择线上办公;

2.对律师职业有较强兴趣,有主动性和责任心;

3.耐心仔细,文字工作认真严谨;

4.学习成绩优良,学习能力强;

5.可接受偶尔加班。

岗位职责】:

1.进行业务相关的法律研究;

2.协助起草、审阅各类简单基础性文件;

3.处理业务相关的程序性事务及事务所内流程性事务;

4.完成上级律师指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薪资】:120元/天

工作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新业路200号华峰国际10楼北京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

申请方式】: 中英文简历投递邮箱:liuyy@dehenglaw.com

 

 

3.招聘单位:北京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10-13 19:13

【招聘职位】:律师助理二名

任职要求】:

1.法学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亦为法学),双一流重点大学毕业或五院四系者优先;

2.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志于从事律师职业:

3.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坚韧,主动性强,有合作意识;

4.熟悉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

5.法学功底扎实,文字表达能力较好,写作研究能力佳;

6.擅长案例检索、法律调研、文本制作等;

7.提交简历时附一下法律文书(包括但不限于本人的论文、起草的文书或相关检索报告等)。

工作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新业路200号华峰国际10~11楼

申请方式】:简历投递邮箱:hyx84@163.com

备注】:先投递简历,合则约见面试考察,有试用期

 

4.招聘单位:维昇药业(VISEN Pharma)

发布日期】:2022-10-14 20:48

【招聘职位】: 实习生(线下实习)

任职要求】:

1.法律专业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3.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4.认真踏实、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5.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合同审核:

辅助更新合同模板;

当用户使用模板时,比对使用的模板是否被修改;

系统中上传合同与经审阅定稿后的合同是否一致。

2.合同的整理和归档,追踪已审核合同是否归档:电子记录、电子版和原件;

3.法务合规尽职调查;

4.法律法规检索,了解立法更新,搜集行政处罚案例,了解执法动态;

5.日常admin工作,付款申请,邮寄签收合同,制作培训签表等。

6.部门内部各项日常工作支持。

工作地址】:上海静安寺(线下实习)

简历投递邮箱】:yuan.yao@visenpharma.com

 

5.招聘单位: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2-10-13 19:13

【招聘职位】:实习生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起草、审核、核对律师工作报告、法律意见书等法律文件;

2.协助整理IPO、再融资的全套底稿文件;

3.协助进行资本市场法律研究;

4.协助进行会议文件、制度文件等公司治理文件的起草、修改。

【任职要求】:

1.法学院校研究生,2023年毕业及以后毕业。

2.通过司法考试,有律师事务所实习经验优先;

3.愿意吃苦,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不愿意加班、出差者请勿投递;

4.可全职实习优先,表现优异者有重点培养及留用机会;

5.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及上进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6.本团队主要做证券与资本市场(IPO上市)等非诉业务

简历投递邮箱:胡老师 huyijun@allbrightlaw.com

工作地址】:上海中心大厦,视情况出差

招聘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

 

 

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

1.2022杭州外国语学校招聘11人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杭州外国语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开拓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等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6.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3日17时。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者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到专用邮箱zhaopin@chinahw.net,附报名材料,逾期报名无效。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不能用其他格式简历代替);本人近期免冠彩照(jpg格式)、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pdf格式)、本科和硕研阶段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pdf格式)等。暂未取得硕研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所在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pdf格式,未完成学历认证的留学人员提供足以证明其教育内容、在学状况以及预期毕业时间的材料)。

【信息来源】

http://rlsbt.zj.gov.cn/art/2022/10/14/art_1443681_58931558.html

1.jpg

2、2022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保障中心招聘3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保障中心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9:00-10月2日16:00。

2.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报考者登录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bm.nbrc.com.cn),选择进入“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网上注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信息来源】

http://rsj.ningbo.gov.cn/art/2022/10/13/art_1229676737_4104859.html

2.jpg

3、2022浙江音乐学院招聘10人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音乐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5日9时—10月22日24时。

2.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登录浙江音乐学院招聘报名网站(http://zp.zjcm.edu.cn:71)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报名,通过其他方式报名无效。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信息来源】:

http://rlsbt.zj.gov.cn/art/2022/10/8/art_1443681_58931422.html

3.jpg

4.2022丽水开放大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5公告

  为引进高素质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丽水开放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招聘岗位的工作需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1日以后出生);

(三)丽水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需满相关文件或公告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并征得现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和当地组织人事部门书面同意。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日17:30止。

报名方式:采用邮件报名方式。报名成功以收到邮件确认通知为准。报考人员从《公告》发布网站下载并填妥《报名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压缩包及电子版的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以“姓名+报考岗位名称”命名后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dzb@lstvu.net.cn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考其中一个岗位。

信息来源】:

http://rsj.lishui.gov.cn/art/2022/10/11/art_1229574716_5006063.html

4.jpg

5.2022温州瓯海区事业单位招聘23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瓯海区18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工作人员(含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招聘4名)。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要求的户籍条件;

6.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回避的情形;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5日9时至10月27日15时。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陆瓯海区人事考试录用系统(网址:http://rsks.ouhai.gov.cn/),点击“在线报名”选择相应的考试,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招聘单位或其上级主管部门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初审。

信息来源】:

http://www.ouhai.gov.cn/art/2022/10/10/art_1506507_59057150.html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