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尚法新之助 | 办公技能干训,培养精英法律人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8:30,在恰逢冬至的周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子良A221为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们进行了一次“精英法律人”之办公技能干训活动


图片1.png

 

首先,组织部第一负责人谢中正同学对团学干训制度进行了讲解。他由干训目标讲起,详细介绍了“精英法律人”这一品牌干训的时间安排、活动方式、考核方式等内容。制度革新带来的变化引起了同学们的期待。

 

图片2.png

 

接着正式开始了本次办公技能干训。活动邀请到的主讲人是法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李芊,她娓娓讲授,详略得当,针对干事在将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有关Word 软件的使用技巧,强调了“优院”的有关注意事项,为大家提前“排雷”,可谓干货十足。

 

“开始”到“布局”,从“视图”到“审阅”,主讲人李芊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结合,着眼于实用技巧和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尤其是涉及“优院”有关的注意事项时,她每一步操作都当场展示,对排版、格式等问题多次强调,给同学们带来了直观高效的学习体验。相信干事们在经过如此细致的教学后,一定印象深刻、获益匪浅。


图片3.png

 

讲解结束后进入提问环节,仍有疑惑的干事积极提问,主讲人李芊耐心回复,最终问题都被一一解决。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本次办公技能干训落下帷幕。相信干事们都对学到的技能已经了然于心,面对新的文件工作时可以更加熟练地使用软件。尽管之后的工作还会涉及到其他方面的知识,但也无须担心,团学组织部将继续为干事们带来新的训练课程,尽力打造“精英法律人”品牌干训,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各种各样的工作,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