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尚法实界 | 胸怀法律心,逐梦律师自少年——“走进律所”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fxytw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律师要有哲人的智慧,诗人的激情,法学家的素养,政治家的立场。四者统一于科学的使命、职业良心与社会正义之中。”

 

10月21日19:30,法律人协会的干事们与同学们一起走进了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在陈豪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参观了律所内的工作场地,面对面地与律师展开了一次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舒适淡雅的工作环境和宽敞明亮的办公场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交流活动开始前,浙江工业大学法学学士、美国波士顿大学法律硕士万晓瑜律师向我们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带我们参观了律所的不同工作场所。我们认识到,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秉承“高效、诚实、信用、审慎、果断”的处事作风,以及“专业分工、团队协作、主办律师负责制”的业务管理模式和法律服务体系,其执业律师均毕业于中国知名的政法院校,并有数名具有经济学、理学、工学学位的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专利代理人,是一家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非诉讼法律服务的知名律所。


此外,万晓瑜律师还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以及成为律师之后的心得体验,同学们仔细倾听,感悟颇多,也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卓越法律人的决心。

 

 图片3.png

 

这次“走进律所”活动给予了我们一个面对面与律师交流的机会,拉近了我们与律师的距离,拓宽了我们的视野,也让我们看见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背后的汗水和付出。“志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志存高远,在成为一名新时代卓越法律人的道路上寻找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