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关于启动2020-2021学年本科新、老生资助对象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各班级资助委员:
  根据本学年资助工作进程安排,现组织开展我院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学院成立认定工作组,组长胡洪武,组员劳纯燕、俞泱、崔浙钘、沈康、叶笑颖、扎西格来、赵宏业。请各班在9月18日前,以资助委员、班长、团支书为主组建班级认定工作组,并将名单和工作程序在班级内公布;
  2. 请各班级及时通知,并组织新老生按时登陆智慧学工资助系统(
www.zhxg.zjut.edu.cn)进行在线认定申请的提交,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系统操作手册2020版。
 

年   级

申请时间

2016级-2019级

9月18日-25日

2020

10月5日-20日

  3.10月1日前,各班级线下民主评议和线上认定相结合,完成认定并将结果在系统中报送至学院。10月9日前学院将认定结果在学院适当范围内公示,公示期满将提交学校资助中心;
  4.10月25日前,各新生班级线下民主评议和线上认定相结合,完成班级认定并将结果在系统中报送学院。10月27前学院完成2020年级新生的认定,结果在学院适当范围内公示,公示期满将提交学校资助中心。
注意事项:
  1. 组织学生进行在线申请时,务必要求学生认真填写每一项内容,并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学院做好在线审核和线下表格材料的保存留档工作。
  2.符合认定基本条件但自愿放弃申请的学生,班级资助委员要做好登记,由监护人或已成年的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存档备查。
  3. 上学期末转专业的学生,本学期初尚在试读期间的学生均在新转入学院参与认定工作。
  4.智慧学工系统在线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如出现页面显示错误、系统不稳定等错误敬请谅解,可在刷新页面或重新登录后继续操作。同时各学院请及时反馈错误信息,以便更好地完善该系统。如有不明,请与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扎西格来老师联系,联系方式电话:18380667719。

附件1_浙江省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申请表.doc

附件2.资助系统学生操作手册2020.doc

附件3.放弃认定承诺书.doc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7号

附件1_浙江省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申请表.doc

放弃认定承诺书.doc

资助系统学生操作手册202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