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两校区综合性小型招聘会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周三周四两校区综合性小型招聘会:

一、11月14日屏峰校区小型招聘会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发布:

11月14日下午13:30-15:30在屏峰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举办,除面向屏峰校区专业外,部分岗位面向朝晖校区,部分岗位专业不限。

正大集团、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医慧科技等20家参会用人单位提供500个职位,主要面向2019届毕业生。

参会企业详情:http://zjut.jysd.com/campus/view/id/484224

二、11月15日朝晖校区小型招聘会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发布:

11月15日下午13:30-15:30在朝晖校区子良楼C区一楼就业指导中心举办,除面向朝晖校区专业外,部分岗位面向屏峰校区,部分岗位专业不限。

海正化工、热联集团(国企)、康恩贝、浙江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鼎腾实业等21家用人单位提供300余职位,主要面向2019届毕业生。

参会企业详情:http://zjut.jysd.com/campus/view/id/48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