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学院“凤凰花开·13小可爱毕业汇报演出”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凤凰花开·13小可爱毕业汇报演出”于在屏峰校区健B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院长于世忠老师,党委书记史旦旦老师,党委副书记胡洪武老师,办公室主任高周荣老师,13级辅导员劳纯燕老师,14级、15级辅导员徐小芸老师,16级辅导员沈康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樊靓老师,兼职辅导员季灵烨老师,班主任汪珍老师、吴海燕老师,教师代表陈豪老师、张艺耀老师。


1.jpg


  晚会刚开始,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寄语视频令毕业生们感动。法学1303班的开场秀《stage mix》以欢快的舞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法学1302班的《十年》带我们回到了初相遇时候的模样。法学1304班的小品《蓝色生死恋》为我们带来欢笑声的同时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法学1301班的情景剧《尬支7》让我们再次乘上了b支7回忆之车,何运晨同学一首《初爱》带我们回到了那些年的青葱时光,双人舞《girl crush》 展现了毕业生的青春活力。游戏环节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进行的默契考验,为大家带来了欢笑。张粧同学一首《刚好遇见你》唱出了毕业生的心声,法学1305班同学表演的小品《一起毕业摇》呈现了大学中最真挚的情感,知产1302班《维多利亚的秘密》展现毕业生自信的模样。知产1301班的同学用光影秀《小和山的四年》回忆了属于13级的四年青春,陈源同学用纯粹的情感演绎《天空之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感动。最后,辅导员劳纯燕老师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感染全场,2017届毕业生也以一份秘密制作的视频来表达他们对陪伴了他们四年的辅导员劳纯燕老师的真挚感情。


22.jpg

 

   整场晚会通过歌曲、小品,情景剧、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13级多彩的四年回忆,表达了13级毕业生对大学生活回忆的不舍,对朋友的祝福,对老师的感谢。  

   四年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愿所有的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再见相逢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