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2018年度校级、院级示范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公示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广大团干、团员争创先进的意识,提高各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团员队伍在各级团组织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通过评选和表彰一批示范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是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现根据学校团委下发的《关于评选二〇一八年度校级示范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十佳优秀团干、十佳优秀团员、十佳青年志愿者评比材料的通知》要求,经民主评议,学院团委审核,学院同意,确定以下团支部及个人获得校级、院级示范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相关荣誉称号(名单见附件),特此公告,公示截至2019年4月7日下午15:00。如有异议,请与学院团委老师沈康老师联系,15700086476/695762。

法学院团委

2019年4月4日

2018年度团线评优.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