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用户登录
“法律实务专家讲坛”:蚂蚁金服副总裁及首席知识产权法务官白建民讲座预告
作者:法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未来金融科技的趋向及知识产权保护

讲座时间:11月7日晚6:30

讲座地点:屏峰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主讲人:白建民

主讲人简介:

蚂蚁金服副总裁及首席知识产权法务官,负责公司全面的知识产权策略以及国际化的风险规避。1992年获得莱斯大学化学博士,1997年获得德州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拥有20年在美国、中国、欧洲保护知识产权的经验。2015年,被《中国法律商务》评为年度最佳知识产权律师;于2015、2016年被《知识产权管理杂志》评为“知识产权律师之星”;是《2016年法律名人录:专利版》选出的世界一流专利律师之一;是被《知识产权资产管理》杂志评选为“全球IP战略家300强”之一。《华尔街日报》、《财富》常就相关问题对他进行采访,在《华尔街日报》和《南华早报》评论专栏均刊登过文章。